图片描述

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资讯中心 > 公司新闻

发布时间:2013-07-06 17:20:42【海绵厂】吹塑薄膜机头结构有什么特点

东莞市东成海绵厂主营:海绵、海绵制品、PU发泡、PU制品、玩具海绵、包装海绵、泡绵、波浪海绵、海绵成型、防火海绵、再生绵、慢回弹海绵、各类颜色海绵、填充海绵、冲形海绵、异形海绵加工、珍珠绵片材、珍珠绵卷材、珍珠绵管、珍珠绵冲型加工.
 吹塑机头的结构对吹塑薄膜的质量有很重要的影响。它将经挤出的熔融物料进一步均匀密实,并成型成一圆筒形膜管,经吹胀后成型成薄膜。机头的结构型式有很多种,常见的有侧面进料的芯棒式机头、中心进料的十字机头和螺旋机头,另外,还有复合吹塑机头和旋转机头,其中螺旋机头使用得较普通。

以上几种机头因结构不同有其不同的特点。芯棒式机头:结构简单,口模内腔小,不易存料,易装拆和清理。但是,芯棒受侧向力而产生偏向现象,薄膜厚度不易控制。主要用于热敏性塑料,如吹软PVC薄膜。十字型机头;结构简单,出料均匀,薄膜厚度易控制,但因分流器支架,容易在薄膜上留下熔合线,用于成型PE窄膜,螺旋式机头:出料均匀稳定,产品无熔合线,外观好,厚度易控制,缺点是结构复杂,清理较困难。可用于各种聚烯塑料。

吹制不同树脂的薄膜,口模间隙不同。常用树脂的口模间隙。

 

批量查收录inurl:www.dchfoam.com